最新消息 | 南區


港都國際聯青社20週年系列活動-9月份月例會暨CS活動
2019-09-25

港都國際聯青社20週年系列活動-9月份月例會暨CS活動


2020年適逢港都國際聯青社創社20週年,因此今年的月例會及CS活動(社區服務活動)也與以往不同,今年在與CS弘健主委討論後,選定慈德育幼院作為我們今年度社區服務的對象。
我們剛從日本參加完亞洲大會,就先到預定社區服務的慈德育幼院現勘及訪談院長。今年CS活動我們先做細緻的調查再決定捐贈物資及相關的服務。訪談過程中,院長提到這群孩子都是來自有問題的家庭,例如被家暴的孩子、父母親吸毒、被性侵的孩子,很需要被關懷與關心。另外,由於八月份很多團體中元普渡,九月份中秋節期,很多單位都將物資,包含吃的食物、用的棉被衣物都捐贈進來,物資部份暫時足夠。我們跟院長討論後,得知院方目前比較欠缺的是給孩子獎勵鼓勵的層面。因此,我們與院方達成活動雛形的想法就是帶給孩子一個歡樂的上午,一場鼓勵孩子的活動及捐贈便利商店禮券,作為孩子的獎勵。

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