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| 南區


屏東社-聯青傳愛樂活社區服務
2019-11-17

聯青傳愛樂活社區服務

因著李社長峻賢以聯青社區服務事工目標-關懷社區,就想到社區中的獨居老人每日餐食是簡單的、多久沒有出來走一走了,更想到我們的倩聯主委貴英姐的拿手料理,所以啟動了發想-聯青傳愛樂活-獨居老人共餐服務,以屏東社倩聯們的一人一菜,經過討論、試吃,並結合屏東縣傳愛照顧勞動合作社共同合作,獲得在地村長支持協助場地及設備,分別在高樹鄉東振村及內埔鄉東片村辦理活動;共八桌,屏東社社友、倩聯及子聯共同參與,社友們負責長輩的交通接送服務,倩聯們準備十全十美佳餚-貴英姐傳統結合日式炸物(肉丸及蔬菜)及蒸蛋、英哲前會長白菜滷、宜綸 麻油雞飯、美枝絲瓜蛤蜊、惠貞老師紅燒肉..,活動過程;長輩是開心的、送回家時說:怎麼這麼快、下次還要再來、社區志工回饋:感覺我們團隊非常融洽;做這件事很有意義,家屬也來電感謝。

    藉由此次的活動也讓屏東社的社友、倩聯動起來,在幫忙準備、端菜、洗碗、環境善後..雖然忙、累,但看到大家臉上的笑容,真正感受到幫助別人時,自己可以獲得真正的快樂。在此感謝蘇副總會長政興、南區廖總監雅惠蒞臨指導。當然這次的活動不是結束而是開始。



回上一頁